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甘肃出版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兰举行

 2020/11/30/ 10:5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今天上午,甘肃出版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兰州举行,王成勇作宣讲。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1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今天上午,甘肃出版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兰州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王成勇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主题宣讲。

  报告会上,王成勇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和新挑战”“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格局和重要着力点”“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分析,又结合实践,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我省图书、期刊、音像电子出版单位的负责人、编辑等400余人参加报告会;还有200多人线上同步参加报告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