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省政府督查组来平凉市督查为民办实事工作

 2020/11/30/ 11:1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杨曼艺

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督查为民办实事工作

张京红陪同

  每日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杨曼艺)11月27日至28日,省政府第二督查组组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坚带队,对我市2020年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进行督查。副市长张京红陪同督查并主持汇报会。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泾川县、崆峒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电话回访等方式,对我市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城市老旧住宅加装电梯、推行居民电子健康卡等11件为民实事完成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认为,平凉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对省列为民办实事工作高度重视,措办实事思路清、办法多、有创新,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任务,实事办得实、办得好,群众满意度高。督查组要求,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切实加强宣传引导,抓好项目后续管理,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真正把为民实事办成群众满意工程。

  张京红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民生实事项目的后续运行、管理和维护工作,巩固实事办理效果,确保群众真正受益、长期受益。要谋划好明年的实事办理,让更多的实事项目在我市落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