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讲话 何伟出席

 2020/12/01/ 17:1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讲话 何伟出席

12月1日上午,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在兰州召开。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2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今天上午,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在兰州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嘉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何伟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等汇报后,王嘉毅指出,推进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是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文化建设战略部署的重要抓手、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然要求、是引领带动全省文化建设的现实需要,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彰显华夏文明,坚定文化自信。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加强文化遗产保护、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深化对外交流,全力推进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出新出彩;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推进、分工负责、督查反馈等机制,齐心协力、全力推进,加快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为建设与我省深厚文化底蕴和丰富文化资源相匹配的文化强省增砖添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