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金昌市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调研金昌经开区进位提升工作

 2020/12/02/ 11:02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张可乐

市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调研金昌经开区进位提升工作

常守远参加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张可乐)11月30日,市人大组织全国人大代表杨艳和部分在金省、市人大代表组成专题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和汇报座谈等方式,对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位提升及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嘉庆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杰道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甘肃叶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市区南环路道路工程施工现场、甘肃金川新融化工有限公司、甘肃金拓锂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金昌数字经济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金昌经开区在基础设施配套及项目建设、企业开复工、安全生产和审批服务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金昌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开发区进位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各责任单位分别就各自承担的考核指标任务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各级人大代表结合视察和汇报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常守远指出,要全民动员全要素整合,全力以赴进位提升;要加快配套完善基础设施,加快实施道路、供水供热、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要千方百计招商引资,吸引外资企业来金投资建厂,为园区发展提档升级;要加大科技投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努力把金昌经开区打造成创新发展的高地;要下决心推进体制机制改革,最大限度激励干事创业活力。

  洪嘉庆代表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对各级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市政府将继续支持市人大常委会和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工作,及时向市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报告工作、通报情况,积极为人大代表履行职责创造便利条件。针对调研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逐一分析,汇总梳理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