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省农业农村厅、兰州大学调研组在临夏县开展基线调研

 2020/12/03/ 11:2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王睿君

1副本.jpg

调研团合影。    

  新甘肃客户端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根据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 临夏县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试点项目总体安排,近日,由省农业农村厅、兰州大学组织的调研组在临夏县开展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试点项目基线调研。

  据介绍,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临夏县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试点项目将在临夏县8所幼儿园展开,惠及1590名在园儿童。项目内容主要包括:每天为在园儿童免费提供至少一餐营养餐;帮扶项目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动当地贫困农户发展种植、养殖产业;开展学龄前儿童营养知识培训和健康教育宣传;改造幼儿园厨房设施等。项目将引入优质、专业、系统的营养和健康教育资源,膳食将引进配餐公司实行统一供给和配送,保障更高水平的食品质量和安全。

  “3岁到5岁是儿童生长的关键时期,如果营养跟不上,将对身体和智力发育造成无法挽回的影响。”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带队调研老师张莹博士介绍说,在项目前期基线调研中,调研团队将深入临夏县第一、第二幼儿园等地,进行实地问卷调查和营养检测,较为全面和系统地掌握项目区学龄前儿童营养状况,为项目的科学有效实施和管理打下良好基础。

2副本.jpg

调研现场。

3副本.jpg

调研现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