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陇南市“政协委员问村医”巩固提升推进会召开

 2020/12/03/ 16:1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王坤

全市“政协委员问村医”巩固提升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王坤)11月27日,全市“政协委员问村医”巩固提升推进会在成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孙雪涛对全市“政协委员问村医”工作的批示。市政协主席张昉,副市长、成县委书记李祥,市政协副主席佘东鹏、郑作栋、寇景峨、杨春洲出席会议。

  张昉强调,在“政协委员问村医”工作中,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创新探索破解难题,政协组织整合资源,主体部门整体联动,保障部门尽职尽责,村医委员主动作为,形成了市委命题、政府支持、政协实施、部门协作、委员参与、村医答题、社会关注的良好局面。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盯重大活动和重要节点,加强配合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加大问询频次、丰富活动内涵,聚焦双向发力、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不断创新、提升活动实效,持续用心用情用力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数字陇南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祥在致辞中说,“政协委员问村医”活动开展以来,成县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乡镇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全力保障,推动落实,对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不断改进,全县基层医疗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成县将把握机会、虚心学习、再提水平,以这次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营造有利于政协工作开展的良好氛围,全力支持广大政协委员拓展思路,真抓实干,切实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郑作栋在主持讲话中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整合资源、坚持互相通联、坚持巩固提升,确保“政协委员问村医”活动信息更加流畅,数据更加准确,工作更加有效,进一步提升活动的质量和水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