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甘南州委宣讲团赴玛曲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4/ 11:38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杨平 通讯员 费大鹏 马国锋

  州委宣讲团赴玛曲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每日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甘南日报玛曲报道 (记者 杨平 通讯员 费大鹏 马国锋) 为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到基层,深入到帐圈牧户,近日,州委宣讲团第三组到玛曲县开展宣讲活动。

  在玛曲县尼玛镇、欧拉镇,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讲师三木旦用藏语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基本特征和深刻变化,准确把握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把握“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方针原则和主要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根本保障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会后,与会干部表示,宣讲报告内容翔实、重点突出,对于全面系统深入理解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领会核心要义,认真贯彻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玛曲县尼玛镇司法所干事德吉卓玛说:“今天州委宣讲团来我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有幸聆听了州委讲师的解读。作为乡镇基层干部,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尽职尽责地做好乡镇基层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尼玛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