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新闻发布会

陇南市召开生态环境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

 2020/12/31/ 15:49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卓宁

我市召开生态环境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

  每日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卓宁)12月29日,我市召开生态环境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情况和2020年陇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重点工作等内容,并回答记者提问。省、市、县10余家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据发布内容,去年以来,我市按照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的有关要求,积极组织,精心谋划,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共组织四类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共17次,参观人数达1850人次。其中,甘肃省陇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环保设施共向公众开放8次,线下5次,线上3次;武都区污水处理厂共组织开放7次;今年10月份以来,新增的第五批开放单位中,武都区康盛医疗垃圾处理厂和武都区生活垃圾填埋场分别向公众开放1次,实现了我市四类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全覆盖。

  据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第一时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共开展执法检查125次,出动生态环境执法人员638人次,对各级医院医疗定点机构、污水处理站和医废处置中心等4家单位进行了检查,其中医疗机构179次,污水处理厂418次,生活垃圾处理厂22次,医废处置中心13次,其他企业176次,有效防范化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因废弃物处置不当造成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扩散的风险隐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