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临夏州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汇报座谈会召开

 2021/01/07/ 15:5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闫改琴

州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汇报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闫改琴)1月6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小明一行,来我州调研指导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州长高永平出席会议。

  会上,高永平就我州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临夏市、永靖县、临夏县分别汇报工作情况;州市场监管局、州民委、州住建局、州卫健委分别汇报了履行食品安全工作职责的做法成效和困难问题。

  张小明对我州各级各相关部门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予以肯定。他说,临夏州委、州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监管工作举措创新、亮点突出,有力保障了全州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各相关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建设,确保食品安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州委宣传部、州委政法委、州委网信办、州发改委、州教育局等23个单位负责人及各县市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