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聚焦兰州两会】市委召开专题民主协商会 就有关人事安排进行民主协商

 2021/01/13/ 15:2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郭兰英

市委召开专题民主协商会 就有关人事安排进行民主协商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12日,在市两会期间,市委召开专题民主协商会,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市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进行民主协商,听取和征求意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建平、李宏亚、李海默、王方太、魏晋文参加会议,邀请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群众团体负责人及民族宗教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就有关人事安排情况作了说明。

  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与会人员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认为提名的人选考虑周全、程序严密、符合民意,一致表示赞成。

  李荣灿指出,选举产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市检察院检察长是这次市两会的一项重要议题,也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选举的建议人选是省委、市委根据工作需要和全市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的基础上产生的,有利于兰州市级领导班子建设,有利于全市工作大局和兰州长远发展。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履行职责,各方同心把省委、市委的组织意图落实好、把各项报告审议好、把人心力量凝聚好,确保大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李荣灿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大家牢记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增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广度和深度,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尤其是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国家和省上重大战略,聚焦产业转型升级、重振“兰州制造”、创新驱动发展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为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市委将一如既往地为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搭建平台,努力为兰州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新征程不断凝聚起众志所趋、勠力同心的磅礴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