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崔景瑜主持召开正威国际集团投资项目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

 2021/01/15/ 15:09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罗艳 见习记者牛蕊

崔景瑜主持召开正威国际集团投资项目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

  每日甘肃网1月1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罗艳 见习记者牛蕊)1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正威国际集团投资项目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组长崔景瑜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听取成县正威数智田园综合体、两当县碳酸钙产业新材料科创园、徽成健康谷中医药康养产业园3个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项目落地建设工作。

  崔景瑜强调,招商引资是陇南扩大投资、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手段之一,是支撑陇南“十四五”时期发展的关键举措。世界500强企业正威国际集团计划在我市投资的3个项目,完全符合陇南未来产业主攻方向,对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县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协调对接力度,全力做好协议签订、土地报批、征地拆迁、项目审批等工作。县区政府要落实好项目属地管理责任,做好牵头抓总、协调服务各项工作,全力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各有关部门要总结“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会址项目审批建设经验,完善推动项目的体制机制,组织工作专班负责项目报批有关工作,尽量缩短报批周期,力争3个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形成实物投资量。

  崔景瑜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财源、抓经济、抓发展”的意识,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切实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建立强有力的招商引资落地推动机制。要抢抓发展机遇,大力发展十大生态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推动现有企业技改升级,形成多业发展态势,提升产业整体质量效益和竞争力。要加强对招商引资工作的组织领导,注重统筹谋划,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锤炼过硬队伍,提升专业化水平,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陇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市正威国际集团投资项目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逢春,市政府秘书长张庆利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相关县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