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征求党外人士意见

 2021/01/18/ 11:3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金鑫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政府今天上午举行座谈会,听取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省领导马廷礼、程晓波及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座谈会。

  民革省委会主委霍卫平,民盟省委会副主委刘刚,民建省委会主委宁崇瑞,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彦凌,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赵金云,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吕晓明,无党派人士、兰州大学副校长王锐在座谈会上先后发言。

  任振鹤认真听取、仔细记录,并就一些具体意见建议与大家逐项讨论、交换意见。他说,大家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有思想、有高度、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省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做到坚决贯彻中央部署、认真落实省委要求、更好满足人民期待。

  任振鹤指出,过去五年甘肃的发展变化,是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全力支持、共同奋斗的结果。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节点特殊、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现实依据,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切实找准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抢抓机遇、应对挑战、主动求变,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同心之基,紧扣全省重点工作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调查研究察实情、实事求是建诤言,与省委、省政府一起团结奋斗、一起攻坚克难,做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省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大家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加强协调服务、提供有力保障,充分尊重、充分依靠、充分支持党外人士,团结一心、凝聚合力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