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临夏州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二届四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1/01/20/ 15:4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刘红红

州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二届四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1月19日下午,州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二届四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正君主持会议,副主席杨杰芳、乔跃俭、马文科、马维正、宫少军及秘书长杨昌龙参加会议。州政协各副秘书长,各专委会、研究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李克强同志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胡春华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州政协提案工作报告,州政协十二届五次全委会议有关事宜;讨论确定州政协十二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建议议程。

  会议指出,2021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着眼于我国经济发展大势,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提出诸多新提法新表述,并作出相应工作部署,为2021年及更长一段时期我国经济和农村发展定向导航。习近平、李克强、胡春华等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深刻总结今年以来的经济和农村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外形势,全面部署今年经济和农村工作,既有对经济形势和农村发展怎么看的认识论,又有对经济和农村工作怎么干的方法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州委对今年我州经济和农村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把握今年经济和农村工作重要任务和推进的具体措施,结合政协工作职责,认真开展协商,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为助推全州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