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2020年度陇南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2021/01/22/ 16:15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海秀芳

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海秀芳)1月20日,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郃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郃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聚焦“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严格政治生活,切实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始终,不断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要聚焦基层基础,坚定信心决心,着力建强基层组织、配强干部队伍,创新工作模式、表彰鼓励典型,努力形成党务工作大有可为、党务干部大有作为的鲜明导向。要聚焦责任落实,着力加强机关党的制度建设,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及时发现问题、列出清单、抓实整改,切实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聚焦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会上,8位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作了现场述职,其他机关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市委机关工委负责人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市委机关工委所属各机关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市级及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市直机关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