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任振鹤会见鲁勇一行

 2021/01/25/ 12: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任振鹤会见鲁勇一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今天在兰州会见了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地区部总裁鲁勇一行。他说,甘肃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科技实力雄厚,产业基础较好,发展潜力巨大。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甘肃将积极抢抓“一带一路”这个最大机遇,全面加强对科技创新的部署,加强创新链和产业链对接。希望华为公司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参与数字甘肃、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加大在甘产业布局,帮助甘肃数字信息产业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共同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市场。我们将营造良好环境,全力做好服务,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地企共赢发展。

  鲁勇表示,将紧密结合甘肃区位、资源、科研等方面的优势,积极谋划、做大做强企业,更好地服务甘肃高质量发展。

  副省长李沛兴,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会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