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两会快讯】任振鹤在陇南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1/01/25/ 15:4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鑫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今天下午来到所在的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陇南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按照会议议程,代表们还将审查甘肃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甘肃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20年全省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全省及省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王玺玉、孙雪涛,张建昌、李志勋参加审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