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渭源县组织统战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28/ 15:28 来源:定西日报  司正鹏

  每日甘肃网1月27日讯 据定西日报渭源报道 近日,渭源县委统战部组织全县统战系统代表人士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整场宣讲辅导立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重要成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积极承担新时代赋予统一战线的新使命新任务等四个方面展开,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统战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全身心投入到为实现全县“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历程中。

  “作为民主党派的主要成员,今后一定要在加强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服务社会等方面为渭源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高质量实施和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民革渭源县支部主委石小林信心满满地说。

  渭源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张映春表示,“作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一员、一名医务工作者,要立足岗位,发挥专业技能优势,不断提高自身的医疗技术水平,为促进全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服务。”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对于学深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有着很现实的指导意义。

  渭源县佛教协会会长释法一告诉笔者,一定带领信教群众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化解宗教领域的矛盾。

  渭源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马静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当前实际,结合县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个人的不懈努力带动周围群众和致富能人不断进步,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渭源贡献一份力量。  司正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