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杨雄慰问夏河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

 2021/02/10/ 11:45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袁茂润

  每日甘肃网2月9日讯 据甘南日报夏河报道 (记者 袁茂润) 2月5日,州委常委、夏河县委书记杨雄一行在夏河县博拉镇、阿木去乎镇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和宗教界人士,并在阿木去乎镇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安全过节和环境综合整治等近期重点工作。

  在博拉寺和阿木去乎寺,杨雄与寺管会成员亲切座谈,传达省州“两会”精神。

  在看望慰问博拉镇加地沟村离任老村干其塔,罗吾滩村贫困户银杰加,阿木去乎镇黑力宁巴村离任村干部贡保杰,加科村贫困户铁拉西,老党员司阿布都时,杨雄指出,老党员、老村干曾经为村庄的发展、村民的致富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做出了老党员的表率,要关心他们的冷暖,确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杨雄强调,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持续完善各项制度机制和措施办法,按照中央和省州最新要求,坚持以防为主、外防输入,认真落实值班值守、网格化管理和卡点摸排要求,扎实做好返乡人员核查、外出人员摸底调查,严管冷链食品流通,引导僧俗群众少聚集,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络。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严格按照维稳工作“12381”总体思路,落细落实各项措施,抓细抓好矛盾调处,全力打造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平安发展良好局面。要全力保障安全过节。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州县安全生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加大用火用电、安全出行和食药品安全等知识宣传力度,确保群众懂常识、会防范、保安全。要坚决抓好环境整治。抢抓“五无甘南”创建新部署新要求,在巩固提升前期专项整治的基础上,着力推进创建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