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嘉峪关市财政局党支部部署2021年工作

 2021/02/23/ 15:53 来源:嘉峪关日报 马晓燕

市财政局党支部部署2021年工作

  每日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马晓燕)近日,市财政局党支部召开支委暨学习会议,安排部署党支部相关工作。

  会上就2021年党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包括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的制定、全年“三会一课”的计划与安排、党员学习教育培训、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具体工作,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确保责任到人、分工明确。会议要求:党建和财政业务工作要两手抓两促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定位,创造性地开展支部工作;要以党员积分制为例,将各项日常工作真正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