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安定代表团: 汇聚磅礴力量 推动安定赶超发展

 2021/02/23/ 15:57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文举

  安定代表团: 

  汇聚磅礴力量 推动安定赶超发展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文举)2月21日下午,参加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的安定代表团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审查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目标明、内容实,是一个符合定西发展实际的报告。

  赵众炜代表说,《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实、谋划思路清、实干导向明,是增强信心、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下一步,安定区各级党委政府及广大干部群众将以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致力乡村振兴、强化转型升级、建设美丽安定”的目标要求,坚决扛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责任使命,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坚持城乡融合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坚持绿色发展打造美丽宜居新安定,坚持民生为本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以乡村振兴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为安定区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打下良好基础。

  祁永和代表说,《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发展理念,思想守正、思路清晰、重点明确、措施具体,提出了构建国内大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定西方案”“定西实际”。结合安定实际,下一步将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二是保持定力,提升马铃薯、蔬菜等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水平;三是突出特色,壮大地方工业;四是扩大消费,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五是优化功能,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六是坚守底线,切实做好生态环保工作;七是改善民生,完善基本公共服务;八是改革创新,激发发展动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