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临夏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21/02/26/ 11:5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健

全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2月24日,全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州领导对信访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总结通报2020年度全州信访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信访工作。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魏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国伟出席会议。副州长张承平主持会议。

  魏贺生指出,过去一年,全州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对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全州信访工作持续保持了稳定向好的势头,在2020年全省信访工作综合考评中排名第一。他要求,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各县市、各部门要强化服从服务全州工作大局的责任担当,不断推动全州信访工作向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切实为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营造良好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为全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重点要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主抓实,全面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二是持续发力,不断提升网上信访工作水平。三是服务大局,全力做好重点时期信访保障。四是强基固本,不断夯实信访工作基层基础。五是强化责任,切实推动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六是提升素质,全面推动信访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还向荣获全省信访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