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临夏州政府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6/ 11:5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瑞鹏

州政府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每日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瑞鹏)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州政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州委常委、副州长刘富祯、邱武伟、钟文标,副州长何瑞莲、张承平、李明海、马军、屠剑影收听收看大会。

  观看后,全体机关干部深受鼓舞,被脱贫攻坚战线上扶贫干部的感人事迹深深震撼,同时为中国共产党在全国脱贫攻坚宏伟事业中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一致认为实施脱贫攻坚以来,贫困地区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群众生活质量持续提升,奋力夺取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阶段性新胜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充满自信。

  邱武伟表示,厦门援临全体工作队员为能够有幸参与和见证这场史无前例伟大的脱贫攻坚战而感到自豪。8年来,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安排,厦门始终牢记使命,怀着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勇于担当的历史责任感,用心用情用力,全力以赴、苦干实干,为临夏州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厦门力量”,圆满完成了中央交给厦门的政治任务。厦临两地共同谱写了一首动人的“山海协作、共战贫困”的奋斗之曲,结下了深厚友谊,两地亲如一家。

  下一步,厦门援临工作队将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厦临两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积极推动厦门临夏产业互补,技术互学,观念互通,作风互鉴,探索对口帮扶山海协作乡村振兴的路径和模式,贡献“厦门经验”,共同打造东西部协作的升级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