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新闻发布会

武威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2021/03/16/ 15:3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伏润之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伏润之)3月16日上午,武威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就武威市教育整顿的有关措施、工作安排、工作进展等相关情况进行通报,并就做好教育整顿作承诺发言。

  据介绍,武威市委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坚持开门搞整顿,做到教育整顿过程受群众监督、质量由群众评价、成果让群众满意。3月1日,武威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研究审定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3月5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至3月9日,武威市县两级26个政法委机关、政法部门和285个基层政法单位动员部署会议已全部召开完毕。目前,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在武威市已全面铺开。

  武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立新表示,武威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习教育、查究整改、履职尽责等方面狠下功夫,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武威政法铁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武威、法治武威,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会上,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负责同志就社会关切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