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新闻发布会

甘南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2021/03/18/ 15:0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徐锦涛

新闻发布会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锦涛摄

  新甘肃客户端合作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锦涛)3月16日,甘南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就甘南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基本内容、工作目标、工作安排以及有关措施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作出郑重承诺。

  据介绍,甘南州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立了由州委书记任组长的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州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州、县市政法单位分别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在一周内完成了动员部署工作。同时还专门邀请省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代表等召开座谈会,为全州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把脉会诊”、建言献策。目前,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全面铺开,进入学习教育环节。

  根据统一部署,甘南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从2月底开始,6月底基本结束,历时4个月时间,分阶段分步骤推进。对象范围包括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司法行政机关及监狱的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部和所有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本次教育整顿分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推进,主要有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重点任务。

  甘南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君表示,甘南州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好教育整顿,以鲜明、坚决的态度开展教育整顿,以精准、有力的举措推进教育整顿,以管用、过硬的成果促进队伍建设,精心组织学习教育,筑牢政法队伍思想根基,勇于坚持刀刃向内,抓好顽瘴痼疾问题整治,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把开展教育整顿与更好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努力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更好地肩负起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利益至上的神圣职责,全力推进甘南政法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推进平安甘南、法治甘南、幸福甘南建设,奉献政法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