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新闻发布会

临夏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1/03/26/ 16:4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健 罗东升

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 罗东升)3月24日上午,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召开,通报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基本情况,并就做好教育整顿作出郑重承诺。

  发布会上,州法院、州检察院、州公安局、州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记者了解到,自我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高站位谋划、全方位安排、高标准要求,推动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现了良好开局。一是动员部署做到三个“强化”。强化思想认识,州委主要领导主动承担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研究部署重要工作、组织协调重要环节、研究解决重要问题;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州委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并抽调45名业务骨干组成五个专项工作组;强化责任落实,第一时间召开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制定印发《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教育阶段目标任务。二是学习教育做到三个“突出”。即突出了“学”,持续在学习劲头上下功夫;突出了“用”,持续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突出了“廉”,持续在敬畏党纪法规上下功夫。三是统筹推进做到三个“相互”。突出“相互结合”,统筹“相互促进”,强化“相互推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