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酒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2021/04/02/ 14:53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王国全

坚持知行合一 展现担当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4月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王国全)3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洁岚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有关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丽文、黄从光、马世军及秘书长杨军出席会议。

  王洁岚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及各支部要深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机关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静下心来抓好个人自学,进一步筑牢忠诚之魂、夯实思想之基、勇担历史之责、恪守为民之心,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覆盖面,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注重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人大依法履职实践结合起来,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贯穿于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履职工作的全过程,体现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中,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担当和作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