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山东省济南市政协酒泉考察座谈会召开

 2021/04/07/ 15:02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王国全

理念互通 经验互学 方法互鉴

山东省济南市政协酒泉考察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4月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王国全)4月2日,山东省济南市政协酒泉考察座谈会召开,双方围绕节约用水现代化建设探讨交流、相互学习。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在座谈会上说,济南市因境内泉眼众多别称“泉城”,酒泉因“城下有泉、其水若酒”而得名,两地“泉泉相通、泉泉相连”,架起了友谊的桥梁。希望两地在建设节水型城市方面理念互通、经验互学、方法互鉴,共同为节水型社会、节水型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何春山主持座谈会。

  市发展改革委、工信、水务、农业农村、林草、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住建等部门及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大禹节水集团有关负责人围绕节水事业发展分别发言。

  会前,山东省济南市政协考察团围绕“深入贯彻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推进济南节水典范城市建设”专题,考察了金塔县节水灌溉和防风治沙项目、大禹节水集团和肃州区戈壁农业及节水示范项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