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省发展改革委启动2021年重点项目调度工作

 2021/04/08/ 14:4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沈丽莉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重点项目及投资调度工作部署会议,全面部署启动2021年重点投资项目调度工作。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重点项目及投资调度工作部署会议。

  省发展改革委成立了重点项目及投资调度专班,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项目调度范围、任务分工、调度方式、时限要求及保障措施等。要求各处室对照方案、各负其责、按期推进、抓好落实,实时掌握重大项目建设动态,主动靠前服务,做好项目管家,保障项目顺利实施。要加强横向、纵向协同配合,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科学合理提出调度计划,调度成果要实现互通共享,避免多头调度,给基层单位增加负担。同时,项目法人单位和各地发展改革部门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日常监管责任,采取线上、线下、视频会议、实地核查等多种方式,严格对照时间节点,严肃认真完成各环节调度任务,确保调度结果客观真实有效。进一步强化甘肃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学习运用,充分发挥在线平台作用,督促指导各市州、县市区及项目法人单位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数据录入和调度工作。同时,加强数据审核把关,切实提高数据质量,确保调度数据真实反映项目实际进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