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2021/04/08/ 19:3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富贵

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书记尹弘今天先后到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甘肃总站、新华社甘肃分社走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充分发挥中央媒体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走访调研中,尹弘与干部职工、编辑记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新闻采编、宣传报道、媒体建设等情况,对中央驻甘新闻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分别同三家新闻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他强调,做好新闻工作,提高宣传水平,首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重镇的职责使命。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要加强沟通协作,宣传好甘肃在党领导下取得的发展成就,讲好百年故事,传递时代强音,唱响主旋律。希望中央驻甘新闻单位多反映甘肃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和成效,多为甘肃鼓与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助力甘肃“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一同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