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周伟在凉州区带案下访时强调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2021/04/09/ 14:4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

周伟在凉州区带案下访时强调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4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深入凉州区带案下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信访诉求,现场协调化解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周伟详细了解了凉州区宇峰家园项目未按期交房问题和信访群众当前生活状况,项目建设单位甘肃宇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项目施工单位甘肃金程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和交房期限作了表态发言。周伟强调,市区住建部门要联合查处信访人反映的未按期交房问题,彻底查清各方责任,对相关责任企业依法依规作出严肃处理,对未按期交房造成群众利益受损的要依法依规予以补偿。相关企业要着眼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最短时间内保质保量将群众所购房屋交付使用。

  周伟还听取了住建系统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凉州区政府和自然资源、住建等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包案督办化积案”专项行动,着力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方面持续用力,进一步简化群众办事手续,下功夫解决一批在住房安置、供热、供水、供气、不动产登记等方面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具体问题,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办到群众的心坎上。信访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效能,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群众信访诉求问题要以点带面深入调查了解,切实加强信访督查和动态通报,全力推动“事要解决”,确保将群众反映的每一个细小问题都能盯紧办好。

  副市长费生云一同下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