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崔景瑜在成县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

 2021/04/12/ 18:15 来源:陇南日报

  每日甘肃网4月1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许成儿)4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在成县就项目建设、园区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李荣、市政府秘书长张庆利及成县有关人员一同调研。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对促投资、稳增长的支撑拉动作用,以实施“项目突破年”和“招商引资落地年”活动为载体,建立健全领导包抓项目和“开工建设一批、谋划储备一批、竣工验收一批、研究论证一批”的工作推进机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走进陇南经济开发区,一个个落地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甘肃暖山农业科技万寿菊叶黄素提取项目位于陇南经济开发区成县园区,总投资预计1.2亿元。在该项目带动下,成县2020年万寿菊种植面积达1.7万亩,今年计划种植3万亩。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万寿菊种植和产业带动等情况后,崔景瑜强调,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步推进厂房装修、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带动更多群众发展万寿菊产业稳定增收。同时,崔景瑜要求成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快园区建设进度,加大园区基础设施、服务配套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园区吸引力和综合承载力,吸引更多项目落地园区。

  成县妇幼保健院新建项目建筑面积26527平方米,分三期建成,预计今年年底竣工投入使用。崔景瑜指出,妇幼保健院项目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对加快成县妇幼卫生事业发展、优化医疗保健资源配置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医疗卫生事业放在重要位置,倒排工期,科学合理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入使用,让广大妇女儿童早日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成县盘旋路工信局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崔景瑜察看项目建设进展,了解成县棚户区改造情况。近年来,成县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取得一定成效。2015年以来,市政府共下达成县棚户区改造任务3843套,截至目前,已完成3663套,完成率95.32%。崔景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不断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完善城市功能,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