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陇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暨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2021/04/14/ 18:11 来源:陇南日报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暨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每日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海秀芳)4月12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暨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岳金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荣,副主任高天佑,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一升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内容,《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部分“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内容。

  岳金林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学史力行、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的相关议题,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