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快讯】尹弘在庆阳市调研油气能源产业发展

 2021/04/16/ 03:3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富贵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杨树、董子宁

  新甘肃客户端庆阳4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书记尹弘今天深入庆阳市调研油气能源产业发展。下午,尹弘来到中石油庆阳石化公司,调研了解厂区建设、发展规划、石油炼化等情况,并与企业劳模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说,大家都是企业的“宝贝”,希望你们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工作岗位,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不断提高技术水准,更好支持国有企业发展。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劳模,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尹弘走进中石油长庆油田陇东指挥部,察看原油油样和钻井岩芯展示,详细了解长庆油田资源开发利用和生产运行状况。他勉励企业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大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全力保障好国家能源安全。要持续深化地企合作,为甘肃特别是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石谋军一同调研。

  (本文图片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