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任振鹤在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2021/04/28/ 16:4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任振鹤在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4月26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以锲而不舍的韧劲、踏石留印的狠劲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为推动全省“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副省长李沛兴、何伟、程晓波、孙雪涛、张锦刚及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会议。

  任振鹤指出,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政府系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明显成效。但与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对照、与全省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形势对比、与全省各族人民的期待比较,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必须高度警醒、高度重视,始终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打造法治、廉洁、高效、服务型政府。

  任振鹤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重要论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依法行政,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发展,全面落实法定化要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建设诚信政府,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强化高效执行,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落实,抓住用好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积极扩大消费和促进有效投资,保质保量办好民生实事,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要保持高压态势,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好重点领域廉政风险管控,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整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省财政厅、酒泉市作交流发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