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尹弘任振鹤会见温枢刚一行

 2021/05/15/ 01:0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富贵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在兰州会见了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一行。

  尹弘欢迎温枢刚一行来甘洽谈合作。他说,甘肃清洁能源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十四五”时期,我们将聚焦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开发利用好风光电等资源,加快传统产业升级,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加快合作项目进度,争取早日落地见效。

  温枢刚表示,华电集团将持续深化同甘肃在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助力甘肃绿色低碳发展。

  会见后,省政府与华电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石谋军、程晓波及李志勋一同会见并见证签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