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尹弘在省政协机关调研时强调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广泛凝聚智慧力量 在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政协作为

 2021/05/17/ 21:5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张富贵

尹弘在省政协机关调研时强调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广泛凝聚智慧力量

在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政协作为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今天在省政协机关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忠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在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政协作为。

  尹弘先后走访了民革、九三学社、民盟、农工党、民建、民进省委会和省工商联机关,看望机关干部,了解工作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立足实际、发挥优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迈入新征程,希望大家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专家库、智囊团作用,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尹弘来到省政协机关主持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汇报省政协工作情况。

  尹弘对省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要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政治属性,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围绕中心献计出力,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聚焦生态环境治理保护、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进乡村振兴和发展现代农业、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等重大课题,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和监督性视察,多提有分量、高质量的对策建议,帮助党委政府把工作做得更好。要广泛有效凝心聚力,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面广的优势,凝聚形成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强大合力。要提高协商议政能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政协组织自身建设和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发扬重视学习的优良传统,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化履职实践,努力使思想、能力和行动跟上时代发展需要,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省领导马廷礼、石谋军一同调研,张世珍、陈青、德哇仓、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霍卫平、袁占亭及王建太参加有关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