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快讯】尹弘在敦煌调研文物保护和产业发展

 2021/05/17/ 21:57 来源:新甘肃 记者张富贵

  新甘肃客户端敦煌5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今天在敦煌调研文物保护和产业发展。

  尹弘来到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了解莫高窟自然、历史、文化背景和数字化洞窟实景,走进洞窟同正在作业的壁画修复师亲切交流,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他说,敦煌壁画保护、修复意义重大,不仅是技艺水准的体现,更是对优秀历史文化的传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敦煌研究院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科研队伍专业化优势,运用数字化、信息化等高技术手段,加强莫高窟保护和研究,把我们的国粹保护好,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在敦煌首航节能100兆瓦熔盐塔式光热发电场、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尹弘分别考察了新能源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石谋军一同调研。

  (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