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任振鹤在京拜会国家有关部委和中央有关企业

 2021/05/20/ 14:4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任振鹤在京拜会国家有关部委和中央有关企业

  每日甘肃网北京5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5月18日至1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北京分别拜会了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孙金龙,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部长唐仁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中国石油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戴厚良,国家管网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张伟,就进一步加强省部、地企合作,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大力度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进行了深入会谈交流。

  任振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家部委和中央企业长期以来给予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十三五”以来,甘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精神,感恩奋进、真抓实干,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步伐不断加快。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关心关怀,根本在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也离不开国家部委和中央企业的大力倾斜支持。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甘肃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五点要求”的谆谆教导,立足“三新”背景,着力盘活存量、引入增量、提高质量、增强能量、做大总量,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固稳向好、稳中有进、稳步提质,努力在新起点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当前,甘肃发展“三个不平衡”的阶段性特征依然突出,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增后劲困难不少、任务很重,恳请国家部委、中央企业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帮助甘肃进一步夯实底盘、厚植根基、转换动能,助推高质量发展。

  国家部委、中央企业负责同志对甘肃提出的相关请求支持事项给予积极回应,表示将与甘肃省委省政府共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支持甘肃各方面工作,把甘肃作为政策倾斜、项目投资和产业布局的重点,继续加强沟通、创新方法模式、深化务实合作,助力甘肃“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国家部委、中央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座谈会。副省长李沛兴、刘长根分别参加拜会并汇报有关情况,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拜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