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快讯】任振鹤宣布兰州义乌合作运营中欧班列发车

 2021/05/21/ 16:1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鑫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上午来到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调研兰州陆港规划建设和国际货运班列运营情况,听取进出口贸易情况汇报,并宣布兰州义乌合作运营中欧班列发车。

  据了解,2021年,兰州陆港共发运国际班列86列、2643组,货值约2.73亿元。兰州义乌合作运营中欧班列运行径路为:义乌(集散)→兰州(始发站)→霍尔果斯(出境)→哈萨克斯坦(途经)→莫斯科沃尔西诺站(终点站)。该班列每月约2班次,是兰州、义乌两市携手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务实举措,是扩大对外开放、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副省长程晓波一同调研并主持发车仪式。

  (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小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