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任振鹤在陇南市调研时强调 以百姓心为心 为现代化奋斗 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1/05/28/ 14:4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任振鹤在陇南市调研时强调

以百姓心为心 为现代化奋斗 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每日甘肃网陇南5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5月26日至2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陇南市两当县、徽县、成县调研。他强调,要赓续红色基因,厚植为民情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新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始终心系“国之大者”,紧密结合地区实际、发展优势、资源特色、人民期盼,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继续顽强拼搏、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继续做强产业、扮靓山水、富裕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任振鹤首先来到两当兵变纪念馆,参观展陈、缅怀先烈,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他指出,要永远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定走群众路线,抓发展、作决策、办事情都要始终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先辈精神血脉,筑牢接续奋斗初心使命,针对我省“三个不平衡”的阶段性特征,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真心领悟、真情为民、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实在在发展成效。

  在调研乡村旅游发展、绿色矿山建设、河长制落实和防汛备汛等工作时,任振鹤强调,好山好水是陇南最亮丽的名片,要念好山水经,画好山水画,让老百姓在绿水青山这条产业链上受益增收,使美丽乡村既有“面子”更有“里子”。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断深化绿色矿山建设,围绕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树立标杆,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共赢。要守牢安全第一的底线,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坚持思想防汛、科学防汛、责任防汛,查隐患、补短板、盯重点、强联动,周密细致想问题、下沉一级抓落实,宁可十防九空也要确保安全度汛。

  在调研特色产业、电商发展、东西部协作时,任振鹤强调,要紧紧扭住产业发展这个“牛鼻子”,围绕品牌化、标准化、规模化,规范生产经营,提升市场竞争力;借助电商平台,拓宽销售渠道,实现优质优价;依托产业园区,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推动融合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借力东部协作力量,汇聚资金、技术、人才、管理、信息等资源,增强“造血”能力,激发活力动力,在优势互补中携手共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