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任振鹤在敦煌市东街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时寄语 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 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021/06/02/ 14: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任振鹤在敦煌市东街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时寄语

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 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每日甘肃网敦煌6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来到敦煌市东街小学,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向全省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勉励他们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奋勇争当共产主义接班人。

  敦煌市东街小学始建于1750年,前身是“鸣沙书院”。任振鹤走进校园,认真听取办学情况介绍,仔细观看“童心向党”学生成果展示,参加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向新入队的少先队员表示祝贺。学校的图书室、音乐舞蹈教室、美术教室里,孩子们正在认真阅读、开心歌唱、用心创作,任振鹤看望孩子们并向他们赠送了图书、乐器和彩笔,祝他们节日快乐。他说,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生力军、主力军。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教导和期望,坚持品德为先,树立远大志向,打牢知识基础,勤于锻炼身体,浸润书香、开蒙养正、知行合一,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任振鹤强调,广大教师要承担好教书育人责任,牢记使命、甘当人梯,努力做塑造广大少年儿童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引领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红色基因一代一代传承好。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教育事业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每个孩子都能接受良好的教育。全社会都要关心少年儿童、服务少年儿童,努力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真正把祖国的花朵呵护好、教育好。

  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看望慰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