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任振鹤与俄罗斯奔萨州州长就建立友好省州关系20周年互致贺信

 2021/06/21/ 12:0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鑫

  新甘肃客户端6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6月21日将迎来甘肃省与俄罗斯奔萨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20周年。近日,甘肃省省长任振鹤与奔萨州州长梅尔尼琴科互致贺信,庆祝两省州结好。

  任振鹤在贺信中指出,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为推动两省州友好关系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甘肃省愿与奔萨州继续推动双方在经贸、农业、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

  梅尔尼琴科州长在贺信中表示,甘肃省是奔萨州在中国建立的第一个友好省份。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为奔萨州开展国际产业合作,提升对外贸易合作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撑。期待今后与甘肃在经贸、工业、农业、文化和科技等领域开展更高水平合作。

  2001年6月21日,甘肃省与奔萨州正式建立友好省州关系。自结好以来,双方在高层互访、人员交流、互派留学生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