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新闻发布会

陇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1/06/22/ 15:03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美乐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美乐)6月18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召开。甘肃日报、甘肃法制报、陇南日报、陇南广播电视台、陇南发布、陇南市人民政府网、陇南政法网、陇南之声、武都电视台、武都发布等新闻媒体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有关情况,并就查纠整改环节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所采取的具体举措、取得的成效等回答了记者提问。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大力整治顽瘴痼疾,规范执法司法行为;强力推动正风肃纪,纯洁全市政法队伍;深入宣讲“三个规定”,创造良好司法环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树立为民服务形象,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目前,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评估验收和总结提升的关键环节。我市念好查纠“六字诀”,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创新推动“三访”活动,打牢广泛群众基础;市县(区)同步大宣讲,厚植“三个规定”土壤;坚持正视听树形象,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靖的实际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