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廉政视野  >  曝光台

嘉峪关市宣传文化系统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约谈会召开

 2021/06/25/ 15:02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赵明霞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约谈会召开

唐斫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赵明霞)6月23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约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斫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斫强调,党的百年大庆临近,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要增强政治定力,靠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紧盯关键岗位和廉政风险隐患环节,守住党纪国法的高压线。要坚守政治担当,做到守土尽责,继续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气神,抓好“四学五悟·六办七开”模式建设,为换届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以务实的作风、良好的形象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相关精神;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市纪委监委有关人员列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嘉峪关日报社、嘉峪关广播电视台、市文联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