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任振鹤会见盘石集团田宁一行

 2021/07/08/ 15:06 来源:新甘肃 记者金鑫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在兰州会见了出席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的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一行。

  任振鹤对田宁一行来甘考察、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甘肃战略位置重要、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后发优势明显,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在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甘肃正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进,发展优势进一步凸显、发展空间更为广阔、发展前景更加美好。衷心欢迎企业扎根甘肃、深耕甘肃,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田宁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在甘肃谋划建设数字经济小镇、数字产业基金及直播经济基地等,为甘肃现代化建设注入新动能。

  李志勋一同会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