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沪甘“牵手”,上海市教委与甘肃省教育厅教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兰举行

 2021/07/18/ 18:2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苏家英

签约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今天上午,上海市教委和甘肃省教育厅教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此次签约,双方将充分发挥沪甘两地教育资源优势,加强两地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联合办学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全面加强沪甘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普通高等教育等领域合作,促进两地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甘肃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上海市教委的全方位合作,对我省而言是利好机遇,也是新的契机,签约后,我省将对标协议确定的合作内容,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任务,勾勒出各领域合作事项的实施路径,统筹各类资源,加快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平台建设。上海市教委就双方合作提出倡议:双方要逐条逐项、逐年逐步推动协议内容高质量落实;强化示范引领,有力对接服务国家战略,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升支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级水平;着力构建多层面协作机制,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正式签约。(图片均由省教育厅提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