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临夏州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

 2021/07/18/ 18:3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刘红红

州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7月15日,州政协围绕“全州宗教场所普法工作”主题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正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杨杰芳、马维正、宫少军及秘书长杨昌龙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州政协调研组提交了《全州宗教场所普法工作调研报告》,州委统战部、州司法局、临夏市政协负责同志和部分州政协委员围绕我州宗教场所普法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建议。

  王正君强调,要进一步开展好宗教界“党亲·国好·法大”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刻认识重大意义,不断丰富学习载体,不断深化教育实践,在全州宗教界广泛开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亲”、国为什么“好”、法为什么“大”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坚定宗教界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深入开展宗教领域普法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州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宗教政策和法治水平。要积极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开创全州宗教工作法治建设新局面。

  州政协各副秘书长、委员委、各专委会、研究室负责同志及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各县(市)政协负责人以及部分民族宗教界委员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