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任振鹤在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强调 向市场要空间 向创新要活力 向管理要效益 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021/07/23/ 11:5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任振鹤在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强调

向市场要空间 向创新要活力 向管理要效益

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在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并听取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和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更加注重品质提升、价值提升,更加注重通过科技创新、营销创新推动产品结构升级、企业效益增加,更加注重立足品牌、立足优势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进一步担当起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努力为加快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任振鹤指出,烟草产业是甘肃重要的支柱产业,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在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甘肃烟草行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展质效不断提高、品牌建设成效显著、产品结构持续改善,为促经济发展、保财政收入提供了重要支撑。全省经济运行能够呈现出稳中有进、趋势向好的局面,离不开烟草行业的巨大贡献,省委、省政府对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的倾斜支持,对全省烟草行业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任振鹤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特殊而重大的意义。希望省烟草专卖局和甘肃烟草公司认真落实“总量控制、稍紧平衡,增速合理、贵在持续”的方针,进一步稳运行、提结构、育品牌、严规范、强素质,不断完善现代化烟草经济体系、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要以创新为动力,对标对表国际国内烟草行业一流指标,积极攻克制约企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关键技术难题,加快高端创新品类研发速率,持续提升现有产品品质。要以市场为导向,坚持供需两端同步发力,细分消费群体,深挖市场潜力,深度布局各种品规的培育,不断提高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消费忠诚度。要以强链为牵引,发挥龙头作用,大力推动产业链在省内拓展延伸,实现降本增效、集群发展。要以管理为抓手,深化精益管理,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省内相关部门要强化市场监管和规范管理,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为烟草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李志勋一同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