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任振鹤在参加省委全会分组讨论时强调:努力巩固扩大经济恢复性增长势头 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2021/07/31/ 02:0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鑫

7月2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参加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分组讨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小龙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7月2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参加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分组讨论。他强调,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引领发展的方向指引、全部工作的统揽主线、推进事业的根本遵循,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以落实国家重大战略为牵引,按照省委全会部署要求,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着力在赶进度保目标、抓机遇用政策、破难题推项目、育产业强动能、优环境促招商、兜底线保民生、转作风抓落实等方面下更大力气、求更多突破,努力盘活存量、引入增量、提高质量、增强能量、做大总量,确保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实现开门红。

  任振鹤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迈进“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会议。会议总结成绩、分析问题、谋划未来,明确下半年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奋斗目标。尹弘同志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思路方向明、视野格局大、总结工作实、安排部署细,是一个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

  任振鹤强调,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要做好“谋”字文章,思想再解放、思路再明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更加精准地出台改革方案,更加全面地完善制度体系,不断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要做好“转”字文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驰而不息转变作风,始终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真情实意践行宗旨,以真抓实干加快发展,更加有为、更加有效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做好“新”字文章,以发展倒逼体制机制创新,总结推广各地典型做法、借鉴吸收外来先进经验,强化科技支撑作用,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落实扩大内需战略,深化对内对外开放,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朱玉及李志勋参加讨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