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尹弘在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强化政治引领紧扣目标任务抓实教育整顿 以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2021/08/19/ 14:4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张富贵

尹弘在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强化政治引领紧扣目标任务抓实教育整顿

以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1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尹弘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政治引领,紧扣目标任务,彰显自我革命的勇气和魄力,扎实推进第二批教育整顿,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不断开创全省政法工作崭新局面。

  省领导刘昌林、李元平、马青林、余建、霍卫平、张海波、朱玉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主持会议,传达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尹弘在讲话中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决策,高瞻远瞩、英明果断,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省级政法机关是政治机关、领导机关,是政法系统承上启下的关键层级,在省级党委政法委、政法单位开展教育整顿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和影响。省级政法机关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持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第二批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尹弘强调,要牢牢扭住既定目标任务,全过程突出政治建设、突出表率作用、突出建章立制、突出开门整顿,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纵深推进教育整顿。要坚持政治建警,抓好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确保广大干警对党绝对忠诚。要从严管党治警,紧跟问题线索,深化自查自纠,依纪依法作出处理,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要持续改进作风,动真碰硬整治顽瘴痼疾,推动各类问题解决到位。要选树先进典型,弘扬英模精神,激励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要树立服务基层的鲜明导向,为基层政法机关依法履职提供有力保障。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指导督导,统筹推进教育整顿和政法工作,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教育整顿答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